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Lara, where are you?


這張照片是在 Ta Phrom拍的。

幫我拍照的是一個外國媽媽。她跟他的女兒兩個人來吳哥自助。一開始她先問我「你有沒有找到 Lara」。我說:「她就在這裡面的某處」,然後她有一點大聲的說「Lara, where are you ?」隨後遇到人她也很開心的問對方說「Did you find Lara 」

後來走到這棵樹她跟她女兒輪流拍照,我問她需不需要一起拍一張?她說好。
接著說「I can help you take a picture with your fancy camera.」XDDD
所以她就幫我拍了不少張這一處的相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