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資訊展預購GF2

這次在三館有三間接受預購  於PTT一起發表 http://ppt.cc/SCiG

BEST電器、永準貿易跟頂泰豐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在BEST問預購 他說訂金要3000 有小腳架 記憶卡 還有一個吊飾還是什麼忘記了

付了就先給你!!但要到內湖COSTCO旁邊公司去拿 家樂福4樓

我是在永準預購的,因為BEST的人不太理我,實機也沒有借我看一下,我連"看"都沒看到

大概是因為入口一進來就是他了,地點好,看的人多,有一個女生有拿到實機,但只能在

櫃台看。我繞到鼎泰豐,問他有沒有實機,他說實機都沒電了...(我只是想摸一下,稱

稱重量)轉個彎到永準,剛坐下他就問我是不是要看,他說等等你最後一個看,因為原廠

等等要來把實機收走 0.o? 後來我真的有摸到GF2,觸控我覺得還算順暢!! 而且他讓你

在座位上慢慢看,旁邊會配一位員工,問題一直問他都很客氣幫你回答

在永準預購要訂金2000,可以選擇到公司(忠孝東路提貨) 或是宅配貨到付款(不收運費)

不過我想到時刷卡,所以就跟他說我會去公司拿。這邊沒有贈品。只有拿了一張預購小卡

。大家的口徑一致:最快1月底2月初可以拿貨。 不保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